棠梨煎雪

爱发电同名。挖的坑可能填不了,即兴之作,长篇不要追。

我是张起灵的小鸡仔(2)🐥

  我是一只小鸡仔,我的主人叫张起灵。

  最近我有了危机感。

  胖子不知道从哪里带来一群小鸡仔,养在了院子里,一团团的,到处都是。叽叽喳喳的,吵得我心烦。

  吴邪还特地挑了两只毛茸茸的给主人看。

  只见我的主人从他手里接过那两只小鸡仔,用他那两根长长的手指摸了摸。

  彼时,我正栖在他的腿上用尖尖嘴剥花生,这一幕使我的内心警铃大作,即使他很快放下了那两只鸡崽子,但我仍然升起了一股危机意识。

  我决定做些什么。

  我想我要给他准备一个礼物。

  一只小鸡仔认为的最好的礼物是什么呢?

  

  吴邪胖子围观着张起灵手里正在挪动的小胖虫发出了“咦~”的声音,尾音还拖的老长。

  我高傲地仰起了头,我认为这是对我的夸赞。

  张起灵的看我的眼神依旧淡淡的 ,但罕见的却浮现出一丝疑惑。

  我拿嘴戳了戳他的的手指,用爪子拨弄了一下半死不活的小胖虫,示意他快尝尝。

  这可是我特地去菜园子里抓的,为了抓到这条最肥美的小胖虫,身上沾了许多脏兮兮的泥巴。

  我不知道主人有没有吃掉那条小胖虫,因为我被抓去洗澡了,脏脏的我是不被允许睡在他的帽兜里的。

  但从我的他的态度可以看出,他对我的礼物非常满意。

  因为那几只小鸡仔很快被送走了,不知道去了哪里。

  我认为这是礼物的功劳,没听见吴邪抱怨养一群鸡在院子里实在是太脏了,因此做了一个鸡圈,全部挪了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春日的午后暖融融的,主人在廊下坐着,他的眼睛被太阳晒得微微眯起,清冷的眉宇间多了一丝暖意与闲适。

  我叼着新采的小黄花,踱着小碎步来到他的跟前。

  我养成了习惯,每日一定要送他点什么。

  他根本不用看就知道我来了,很快用手把我捞起。

  我把小黄花放进他的手心里,他用手轻轻挠挠我,我很快就在他的膝头沉沉睡去。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1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